桃花

【三五原著向脑洞】猫鼠-皮人

白玉堂冲霄楼后,展爷每晚总是要靠把自己灌醉才能睡着。有一日展爷梦回陷空岛,重逢白玉堂。还是那间随山势所盖的大宅,还是那个场景。展爷仍旧“上当”,追上前去捉住那人肩膀,这次却没有从地板上掉下去,那人回过头来,却是一脸木然,原来真是人偶。展爷从惊喜转为失望难受,那人偶却说话了“展昭,你想救白玉堂吗?”……

凡人偶的题材都比较虐,结局展爷把自己的心给了人偶,人偶自愿作为白玉堂的躯壳,从而唤回了白玉堂的灵魂。
白玉堂感觉自己昏睡了很久,醒过来时并不知道是谁救了自己,只是抚摸心口位置,眼泪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。
附:人偶是白玉堂用心去完成的,有了白玉堂的一份精血,从而有了自己的灵魂。只是自古关于人偶的传说,没有心的人偶永远成为不了人,所以才有了这个脑洞~风格应该是灵异恐怖虐心向的。
附上自己画的场景图——皮人。

(不负责任的作者打算点到为止了,不打算完成~)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